红叔叔_

不悔梦归处,只恨太匆匆

嗨皮( ´ ▽ ` )ノ

哇真越来越没谱啊耍到这个点(´・_・`)他们说回去洗洗睡了我说我洗洗起床了!没有女生真是耍得开太嗨皮了!大Sam的烤香蕉nutella狂赞太好吃!!技能get~还有大Sam的凉面夜宵也很棒!边看William刷LOL和CS边打bridge太爽。一点多加了一个广东小哥 到后来和William赌神杆上了 两个人叫牌都叼一逼地乱叫 还拖上我这个猪队友TT…哎在一群男生堆里已经果断没性别了…William还教了一个叫 升级 的card,比bridge要难一点因为很多trump要记和算分不愧是赌神 黑龙江十几种麻将的玩法全会,card也是基本都懂m(_ _)m收下我的膝盖。嗨到都快称兄道弟了最后我果真这辈子与女性朋友无缘债贱。真考虑今晚睡不睡=_=还半小时天就亮了……

评论